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万多人出席卢武铉葬礼出殡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9日10:25  新华网
2万多人出席卢武铉葬礼出殡仪式
   5月29日清晨,韩国前总统卢武铉的灵车从他的家乡庆尚南道金海市峰下村出发,前往位于首尔市中心的景福宫。卢武铉遗体告别仪式将在景福宫举行。新华社/路透

  新华网消息:据韩联社网站报道,已故前总统卢武铉的出殡仪式29日上午5点在峰下村举行,起灵前往遗体告别仪式场地的首尔,2万多人出席了该仪式。

  “已故前总统卢武铉国民葬葬仪委员会”今天上午5点在峰下村举行卢武铉葬礼的出殡仪式,起灵前往遗体告别仪式场地的首尔。

  权良淑女士、建昊、和婷妍(音译)等家属、亲友、前青瓦台秘书室长文在寅等参与政府的幕僚、前国务总理李海瓒等内阁阁员、村民和卢氏宗亲会会员等2万多人,出席了该仪式。

  出殡仪式对盖有国旗的卢武铉灵柩,由丧主祭奠酒与饮食,行跪拜礼,朗读遗书,共进行了约10分钟。

  之后护送遗照的队伍与遗属,经过住宅和卢武铉的出生的“生家”,然后于约6点起灵,前往遗体告别仪式场地的首尔。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