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数十万民众送别卢武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9日15:35  新民晚报

  

韩国数十万民众送别卢武铉
韩国前总统卢武铉从家乡峰下村出殡,民众夹道送行

  据新华社首尔今日电当地时间上午11时,韩国在首尔市中心的景福宫前院为卢武铉举行规模空前的遗体告别仪式,李明博总统和金大中、金泳三等前总统,现任、前任政府高级官员,各国使节以及韩国各界代表等2000多人出席。

  至少几十万各界人士涌向景福宫和灵车经过的地方,为卢武铉最后一程送行。卢武铉的遗骨将在当天晚上运回故乡峰下村,待在故居附近选定墓地后另行下葬。

  (相关报道见A11版·国际新闻)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