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一所清真寺遭爆炸袭击25人死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08:23  中国新闻网
伊朗一所清真寺遭爆炸袭击25人死亡(图)
爆炸袭击现场仍可见斑斑血迹。

  中新网5月30日电 据法新社等媒体报道,伊朗东南部锡斯坦-俾路支斯坦首府扎黑丹一座清真寺当地时间28日遭爆炸袭击,导致至少25人死亡。美国白宫当地时间29日发表声明,对这次袭击事件表示谴责。

  伊朗方面有官员认为袭击是美国和以色列策划的。美国国务院已经坚决否认与此案相关。

  伊朗东南部与巴基斯坦和阿富汗交界,是巴阿两国毒品进入伊朗并向欧洲走私的主要地区。该地区治安状况恶劣,经常发生非法武装分子针对政府官员和平民的袭击和绑架事件。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伊朗 袭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