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州州长施瓦辛格要求该州公务员减薪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13: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30日电 为弥补美国加州高达240亿美元的预算赤字,州长阿诺-施瓦辛格29日提案要求加州20万名公务员一律减薪5%。一旦提案经州议会通过,最快将于新会计年度开始实施。

  据“中央社”报道,州长办公室发言人戴维(Matt David)说,这一减薪提案并入目前已经实施的公务员强制无薪假后,每一名加州公务员的实际待遇较过去减少15%。

  依照施瓦辛格的计划,20万名公务员减薪后,将可为州库节省4亿7000万美元的支出,这也将是加州一系列弥补240亿美元预算赤字的一部分。

  施瓦辛格的这一提案将会尽快送交加州议会讨论后表决,一旦通过、最快将于7月开始的新会计年度实施。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施瓦辛格 州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