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清真寺爆炸案3名罪犯被绞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14:0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援引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IRNA)消息报道,涉嫌制造28日扎黑丹清真寺爆炸事件的3名罪犯已于30日被处以绞刑。

  据报道,“3名嫌犯于当地时间30日早晨被公开绞死”,执行绞刑的地点在发生爆炸的扎黑丹市的清真寺附近。

  当地时间5月28日,伊朗东南部锡斯坦-俾路支斯坦首府扎黑丹一座清真寺遭爆炸袭击,造成至少25人死亡,100多人受伤。事后警方已逮捕了3名与爆炸有关的嫌疑人,并指责制造扎黑丹市清真寺爆炸案的恐怖分子是被美国人雇用的。

  (环球在线:霍默静)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伊朗 爆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