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强化中国公民安全措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20:43  人民网

  人民网伊斯兰堡5月30日电 (记者 孟祥麟)巴基斯坦内政部长马立克30日同中国驻巴大使罗照辉共同主持了在巴中国公民和中资机构安全联席会议,全面回顾了近期涉及中国公民的安全形势。巴各省警察总监出席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逐省、逐项讨论了在巴中资机构项目安全保卫情况,并总结经验、堵塞漏洞。会议决定增派警力,成立专门机制,强化在巴中国公民安全保卫措施。

  马立克通报了当前巴反恐及安全形势,以及巴政府为维护在巴中国公民安全所采取的措施,表示巴方充分理解并高度重视中方的安全关切,扎尔达里总统近日两次指示他落实和强化相关安全举措,确保中国兄弟安全万无一失。巴中关系密切,承包项目多,目前有1万多中国工程技术人员在巴工作,为巴基斯坦的经济建设作出了重大贡献。巴政府有责任确保他们的安全。

  罗照辉高度赞赏巴政府和相关部门为保护中国公民安全所作努力,强调在当前巴军队采取打击塔利班的军事行动时,中国政府和领导人对在巴中国公民的安全问题特别关切,并提出了具体安全要求,敦促巴方务必高度重视,重在落实。当前尤其要强化对西北边境省等战乱地区的中国公民的安全保卫工作。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基斯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