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爆发流感游轮上的2000人解除隔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09: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一艘搭载2000多人、日前爆发流感的澳大利亚豪华游轮经观察后未发现新甲流病例,1日全船人员解除隔离。

  上月末,一艘搭载2000多人的澳大利亚豪华游轮上至少发现8名乘客和1名船员感染甲型H1N1流感。政府要求船上所有人员迅速实施隔离。

  新南威尔士州卫生高官1日在声明中说,目前在这艘名为“太平洋黎明”号的豪华游轮上未发现新增的人类感染新流感的病例,也未发现人传人的病例。

  感染流感的船员目前已经康复,仍在接受观察中。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流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