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格纳竞购成功 欧宝驶离破产绝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11:28   CCTV《第一时间》

  在此之前,欧宝收购方案最终取得突破:麦格纳公司成功并购在德国的欧宝汽车公司,从而让这家危机四伏的汽车制 造商驶离了破产绝境。

  根据收购协议,麦格纳公司将与俄罗斯储蓄银行联合收购欧宝,欧宝将接受相关托管,德国政府向其提供15亿欧元 过渡贷款,而麦格纳公司将在本周为欧宝提供所需的短期流动资金。根据麦格纳公司此前发出的收购要约,该公司将保留所有 欧宝在德国的4个生产厂,裁员2600人。未来每年欧宝汽车产量将达到500万辆。麦格纳公司将占有欧宝20%的份额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和俄罗斯储蓄银行各占35%,剩余10%的份额归欧宝员工所有。通用汽车公司欧洲地区总裁福斯特说 :“随着新方案的达成,欧宝公司具有了一个崭新的未来。我们建造了一座通往新的彼岸的桥梁。”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