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航空专家称失踪法航客机可能快速坠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20:28  中国网
航空专家称失踪法航客机可能快速坠海
法航负责人介绍事故情况。

  中国网6月1日讯 据美联社6月1日报道,航空专家称,考虑到法航失踪客机所携带的燃料量,失踪客机已不在空中,它可能快速坠海。

  简氏航空分析师克里斯-亚特斯对美联社称:“飞机已晚点近三个小时,没有收到飞机遇险的信号,由此得出的结论是客机上发生了灾难事件,这导致客机以一种失控或者有控制的状态下坠海。我认为,客机可能快速坠海,机上飞行员没有机会发出紧急呼叫。”

  巴西空军称,与这架载有228人的法航客机的最后一次雷达联络发生在今天北京时间09时33分,它当时飞过巴西北部海岸。巴西空军发言人称,客机当时刚刚经过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岛,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岛距海岸350公里。当巴军空军一个小时后试图与客机再次进行联络时,联络未能取得成功。

  法国航空公司的官员称,北京时间今天上午10时14分,失踪客机曾向地面控制中心发出信息,称客机的电力系统出现短路。而就在发出这一信息的前15分钟,客机空中遭遇涡流。法国航空公司的一位发言人称:“法航很遗憾地宣布,我们目前没有执行里约热内卢至巴黎戴高乐机场的法航447航班的消息。这一航班本应于北京时间17时15分抵达戴高乐机场。”机场官员说:“我们非常担心,飞机是在数小时前从雷达屏幕上消失的。这可能是一个转发器故障,但这种故障很少发生,飞机没有按照预定时间着落。”(周翔)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客机 失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