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50个州均出现甲型流感病例 感染者约2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9: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官员1日表示,美国50个州全部出现甲型H1N1流感感染病例,全国确诊感染病例超10000例。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表示,确诊病例大约只占实际感染人数的二十分之一,也就是说美国甲型H1N1流感病例总数大概在20万例左右。

  加州卫生官员报告该州出现两例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全美新流感死亡病例已经达19例。

  加州两死亡病例均为中年人,一名为来自圣贝纳迪诺县的男子,一名为洛杉矶县的妇女。

  加州公共卫生部门负责人Mark Horton博士在声明中说:“虽然目前加州主要是症状较轻的流感病例,但这些死亡病例提醒我们所有流感病毒均可致命,包括甲型H1N1流感病毒在内。”

  加州已发现802例新流感确诊或可能病例,其中47人需要住院治疗。

  多数住院患者均有其他病症,如肺病、免疫系统弱、心脏病等,还有小部分人有糖尿病、肥胖症或是孕妇等。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专题:多国暴发甲型H1N1型流感疫情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甲型流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