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航称坠机与天气情况和错误信息有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9:45  人民网

  据法新社报道,一架乘有228名乘客的法国航空公司(Air France,简称“法航”)客机本月1日在从巴西里约热内卢飞往法国巴黎的途中在大西洋上空遭遇强烈风暴,飞机多处发生故障,最终坠海。

  尽管法国军方向位于巴西和非洲之间的坠机海域派出多架救援飞机,但参与救援工作的官员表示,幸存者生还的希望极为渺小,并称本次空难是在过去十年发生的空难中最严重的一次。

  “幸存者生还的希望非常渺茫”,神情沉重的法国总统萨科奇在与失踪乘客的家属会面后表示。“这是一次法国航空公司从未遇到过的灾难。”

  虽然坠机原因还未明确表示,但法国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称,空中客车A330型客机在穿越气流后不久就发出了一系列错误的信息。

  从飞机在格林尼治时间本月1日凌晨2时15分发出的“一连串的技术报警信息”中显示出飞机的“几个电力系统都发生了故障”,从而造成了飞行史上“从未遇到过的状况”。皮埃尔·亨利表示(Pierre-Henry Gourgeon)。

  早前有法国航空公司的官员曾发表声明称,飞机可能遭到雷电的袭击,但是皮埃尔否认了这个说法。他表示坠机原因与天气状况和错误的信息存在着直接的联系。(王欲然)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