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昨日之最:最阳光的黑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1:21   CCTV《第一时间》

  在大多数企业不断裁员瘦身之际,美国五角大楼和军方、情报机构承包商却在大肆的“招兵买马”,而招收的竟然是 网络黑客。他们已经招聘到了数千名年轻的网络天才,组建了一个规模庞大的黑客部队。这些网络战士在肯尼迪航天中心和五 角大厦的机密实验室中,一边听震耳欲聋的摇滚乐,一边探测国家网络的安全漏洞,并研发计算机网络防护软件,反击网络攻 击。据说,网络战已经被纳入美国战争规划中。奥巴马还打算任命一位高级黑客,负责制定美国网络安全战略。

  最快乐的耕种

  为了鼓励更多的英国人自己动手种植蔬菜,节省开支,最近,英国国民信托组织发起了一项活动,向英国市民免费发 放1亿7千万袋蔬菜种子,包括南瓜、莴苣、芝麻菜等。没想到,最相应这项活动的竟然是英国的小孩子们。原来,这些种子 不需要太大的空间,花园里、花盆里都可以栽种,而且简单易活。一些五谷不分的孩子们对此十分好奇,他们说:太兴奋了, 把种子种上去等待结果,第一次这样做真好玩。为了吸引成年人,组织者还考虑向市民分配自留地,让更多人享受到自种蔬菜 的乐趣。

  最遥远的相聚

  照片让我们天天在一起!说这句话的是英国姑娘哈迪。原来,哈迪住在英国,而她男友纳切却在美国上学,两人之间 的距离超过6400公里,天天见面根本不现实。身为专业修片师的纳切想到一个办法:制作合成照片。看,这些都是他们的 合成照片,既唯美又浪漫。不过,要将这些照片做得接近完美并不容易。每天,两人都要事先商量好服饰、道具以及拍照姿势 ,以便照片合成后能呈现出最佳的情侣形象。

  最和平的伤害

  鸽子是和平的象征,然而,韩国环境部最近修订了《野生动植物保护法试行规定》,规定鸽子为有害的野生动物。经 过许可后,可以捕杀!原来,鸽子的排泄物包含带有强烈酸性的尿酸,可以损毁都市建筑和文化遗产,鸽子飞扬的羽毛也会影 响人们的生活。美国纽约和法国巴黎等地正因鸽子而蒙受损失。埃及的狮身人面像也正在被鸽子的排泄物损毁。最严重的是美 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的桥梁倒塌事件,原因就是鸽子排泄物的腐蚀!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