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航客机失事前曾发出自动信息报告电力故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3:4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爱尔兰独立报》6月2日报道称,失踪的法航客机失事前,曾自动发出一条信息,报告发生了电力故障。

  《爱尔兰独立报》称,来自法国航空公司的一名发言人透露,客机起飞四个小时后便遭遇暴风雨极端天气,后来飞机曾自动发出一条信息,报告发生了电力方面的故障。但不久后,飞机便失踪。这位发言人透露,这架客机的多个机械装置都出现了问题。

  法国总统萨科齐6月1日晚在接见客机上乘客的家属时表示,失踪法航客机上发现幸存者的可能性“非常小”。萨科齐说:“我将真相告诉了他们,确实,发现幸存者的几率已经非常小。”萨科齐同时透露,即使搜索到客机的几率也是非常小,因为搜索区域“面积广阔”。(宇桓)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法航 客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