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空军发现可能为法航失踪客机的残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23:13  新华网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6月2日电(记者杨立民) 巴西空军新闻发言人阿马拉尔上校当地时间2日上午说,巴西空军派出的搜寻法航失踪客机的飞机当天在失踪客机飞行航线下的海域发现飞机残骸。

  阿马拉尔说,发现的飞机残骸漂散在巴西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岛东北650公里处的海域,残骸包括飞机座椅、白色的碎片、一个橘黄色的救生圈和航空煤油痕迹。这些残骸之间最远距离为60公里。但他说,目前还不能确定这些残骸属于法航失踪客机,只有找到有该客机编号的残骸后才能够最终确认。

  阿马拉尔说,巴西塔姆航空公司一架客机的飞行员当地时间1日晚在距巴西大西洋海滨城市纳塔尔1200公里处的海域发现火光,巴西空军随后使用雷达对这一区域进行了地毯式搜索。2日凌晨1时左右,雷达反射信号显示,该海域有金属和非金属材料。清晨5时25分,空军又派出一架C-130大力神飞机,飞行员于6时49分确认看到了飞机座椅、救生圈以及水面上漂浮的机油和煤油。

  空军官员说,目前距离发现残骸的海域最近的船只是一艘法国商船。如果法国政府批准,该船将前往打捞残骸。

  2日凌晨开始,巴西空军已派出3架飞机搜寻法航失踪客机,法国也将2架搜寻飞机交给巴西空军指挥。

  法国航空公司一架空客A330客机于格林尼治时间1日凌晨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踪。客机上共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