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克兰银行发生爆炸25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00:30  新华网

  新华网基辅6月2日电(记者宋宗利 穆黎明) 乌克兰南部扎波罗热州梅利托波尔市的一家银行营业大厅2日发生爆炸,造成25人受伤。

  据乌克兰紧急情况部发言人克罗尔介绍,爆炸发生在乌克兰国有储蓄银行梅利托波尔市分行,该分行位于一栋9层高的居民楼内的一层。爆炸造成25人受伤,其中6人伤势严重,伤者中有两名儿童。

  据乌克兰媒体援引目击者的话报道说,有两名可疑男子携带背包进入该银行营业大厅,这两人离开后不久,银行营业大厅就发生了爆炸。当周围的群众冲过去准备救助伤者时又发生了第二次爆炸。

  乌克兰电视台播放的电视画面显示,发生爆炸的银行营业大厅的门窗玻璃已被炸得粉碎,地面上一片狼藉。楼上两户住宅的门窗玻璃也被震碎。

  乌克兰警方说,爆炸原因正在调查之中,目前不排除任何可能性。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乌克兰 爆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