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洲国家组织大会向法航空难乘客家属表示慰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0:49  新华网

  新华网马那瓜6月2日电 (记者刘璇 许雷) 圣佩德罗苏拉消息:正在出席第39届美洲国家组织大会的各成员国代表,2日在洪都拉斯圣佩德罗苏拉市对法航失踪客机乘客家属表示慰问。

  来自该组织34个成员国的外长及代表在会议期间对法航客机失踪一事深表忧虑,并向失踪客机乘客的家属,以及巴西、法国政府表示最深切的问候。

  法航一架载有228人的空客A330客机格林尼治时间5月31日晚间10时(北京时间6月1日早上6时)离开里约热内卢国际机场飞往法国巴黎,起飞3个半小时后,在巴西大西洋海滨城市纳塔尔东北约300公里处上空失踪。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