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堡炸鸡和甜甜圈共创世界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4:19   CCTV《第一时间》

  3项快餐食品领域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近日在海湾国家科威特的首都科威特城诞生,它们分别是全世界最长的汉堡包链 ,最大的炸鸡桶以及最大的甜甜圈盒。

  汉堡,炸鸡,和甜甜圈,都是人们常见的快餐食品,没什么稀奇的。这些普普通通的食物究竟是怎么创造世界纪录的 呢?原来这是一项总共有500名来自3家快餐连锁店的员工们、一起向吉尼斯世界纪录发起的挑战。正所谓“众人拾柴火焰 高”,3个团队纷纷使出浑身解数,通力合作,而他们的最终成绩也是不负众望:汉堡包链的长度达到了306米,远远超过 了250米长的预期;巨型炸鸡桶重达570公斤,把原来360公斤的世界纪录差不多提高了整整一倍。至于最后的这个看 上去甜美可爱的甜甜圈盒,它有87米长,5米宽,4米厚,总共装进去了整整2700个甜甜圈。最后,3个参与挑战的团 队接受了吉尼斯总部代表颁发的纪录证书,由于当天的成绩如此出色,其他人想要在短期内打破他们的纪录恐非易事。而挑战 中用过的食物,则将分别捐赠给慈善机构。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