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航呼吁媒体体谅失踪者亲属的心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5:5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6月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4时05分报道,巴黎空军2号宣布增派更多飞机和军力前往了西诺罗尼亚岛附近,参与搜寻法航失踪客机。2号巴西空军飞机在距离西诺罗尼亚岛400海里的海面上,发现了长达5公里的飞行残骸漂浮带。巴西国防部长尼尔森。若宾认为,这些残骸已经足以认为法航客机在这一地方坠毁。

  巴西航空管理局负责搜救的官员马沙多说客机的黑匣子应该已经沉入海底,由于黑匣子不能漂浮,而当地海水又深达两千到三千米,黑匣子将很难找到,虽然困难重重,但是黑匣子却是找出事故原因的重要线索,目前事情的重中之重就是找出黑匣子的线索。

  法航从巴西的里约发往巴黎的AF447航班失事的消息令世界震惊,在世界各国媒体给予高度关注的同时,法航二号发布公告,呼吁媒体体谅失踪者亲属的悲痛心情。

  法航发布的公告说,随着时间的不断推移,找到飞机失踪幸存者的可能性越来越渺茫,因此呼吁媒体,尤其是视频、图片媒体能够体谅失踪者亲属悲痛的心情,不要再对他们围追堵截,给他们一些私人的空间。

  法航发布了多份公报,除上述呼吁外,法航还指出,失踪航班的人员都经验丰富和极负责任感,此外,法航表示还将招募志愿者,以便在必要时向失踪者亲属提供及时的心理疏导和帮助。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