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人员称法航失事客机起飞前未现机械故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7:3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6月3日报道,法航飞机坠机事故调查人员表示,目前尚无迹象显示飞机起飞前有任何机械故障问题。

  6月1日,法航一架型号为330-200的空中客车于当日失踪。机上载有216名乘客,包括1名婴儿,7名儿童,另有12名机组成员,共计228人。6月2日飞机的残骸已经找到,飞机上所有乘客均已经失踪,其中有9名中国公民,目前飞机失事的原因仍在调查中。(环球在线:霍默静)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法航 客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