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昨日之最:最“名牌”的儿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11:10   CCTV《第一时间》

  母亲买名牌,儿女来决定!这可是韩国的一项最新调查结果。研究人员在过去一年里,对10万多名孩子的父母进行 了消费名牌调查,结果发现,有儿子的母亲购买名牌、体育用品和食品的比例占到总消费的52.2%,而有女儿的母亲仅占 37.9%。另外,子女性别不同,母亲购买时装的风格也有很大差异,有男孩的母亲更多购买休闲装,而有女孩的母亲则喜 欢购买正装。专家分析,这可能是因为养儿子的压力比较大,买些名牌可以帮母亲来减压!

  最“悲情”的寻宝

  求婚失败了,钻戒怎么处理呢?前几天,新西兰的加德纳就遇到了这个难题,扔了!有点太可惜!留着,又觉得有些 伤感!干脆,举行一次有创意的“寻宝”活动,谁找到这枚钻戒就归谁。加德纳的这枚钻戒价值3000多美元,绝对算得上 是一件宝物了!任何人都能参加这个活动,不过,必须在在规定的时间内赶到新西兰首都惠灵顿,然后根据网站上发布的提示 信息,寻找钻戒。谁先找到,戒指就归谁!加德纳说了,这枚戒指虽然并没有给自己带来好运,但希望找到戒指的那个人能用 它来求婚,然后有情人终成眷属!

  最“体贴”的发明

  最后来看看,日本人川上贤司的小发明。早上起床是不是很困难呢?也许闹铃响了一遍又一遍,你是按了一回又一回 ,还是很难从被窝里爬起来!没关系,有了它,你决定能按时起床,而且起来后还很精神呢,这就是带“刺”闹钟,你想想, 要是碰到了它,肯定是想睡也睡不着了!特别适合那些资深小懒虫们!再看看这个,漏斗眼镜,如果你经常把眼药水滴在了外 边,那你一定很需要这款创意眼睛,戴上它,药水会乖乖的流到你的眼睛里,绝对不会浪费呀!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