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航失事航班上巴西籍机组人员父亲刚去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13:46  人民网

  年轻女子布鲁娜·加利亚诺24岁的弟弟卢卡斯·加利亚诺就在失踪的法航AF447航班上,卢卡斯是机上惟一一名拥有巴西国籍的机组人员。

  布鲁娜对记者说,布鲁娜的父亲刚刚去世,母亲在得知飞机失踪后几乎无法承受这一打击。她的叔叔说:“卢卡斯居住在法国,从小喜欢飞行,这次来到巴西待了15天,正是为了参加父亲的葬礼。”

  在AF447航班失踪后,法国航空公司在里约温莎酒店预订了150个房间,作为在里约热内卢的失踪乘客家属接待点。

  在这里,气氛凝重。和布鲁娜一样,很多失踪乘客的家属尽管已经做好了最坏的准备,但仍“本能地”存有一线希望,焦急等待着关于失踪飞机的任何消息。 据新华社电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