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甲型流感蔓延70个国家和地区 中国内地确诊61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05:21  新华网

  

甲型流感蔓延70个国家和地区中国内地确诊61例

  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的一座雕塑被戴上口罩。新华社/法新

  

甲型流感蔓延70个国家和地区中国内地确诊61例

  5月8日,在墨西哥韦拉克鲁斯州拉格洛利亚村,墨西哥首位人感染甲型H1N1流感患者埃德加·恩里克·埃尔南德斯在家亲吻妈妈玛丽亚。新华社发(戴维摄)

  

甲型流感蔓延70个国家和地区中国内地确诊61例

  秘鲁首都利马国际机场的工作人员为一名入境旅客戴上口罩。新华社发

  综合报道:截至北京时间6月4日23时,世界卫生组织确认全球67个国家和地区共有19273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其中包括死亡病例117例。

  以下是世界卫生组织发布的有关国家和地区甲型H1N1流感疫情最新累计数字,括号内为有关国家和地区自己公布的数字。

  死亡病例确诊病例(包括死亡病例)

  墨西哥97(103)5029(5563)

  美国17(17)10053(10053)

  加拿大2 (3)1530 (1795)

  哥斯达黎加1 (1)50(68)

  智利0 (1)250(313)

  澳大利亚0501(876)

  日本0385(405) >>>阅读全文

  甲型H1N1流感疫情继续蔓延全球,澳大利亚、加拿大、英国等确诊病例大幅增加,美国总统要求国会批准更多拨款应对流感疫情。经世界卫生组织认可,中国华兰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成为首家取得该毒株的疫苗生产企业。

  综合媒体报道,截至三日,美国五十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都出现H1N1流感确诊病例,总数已超过一点一万例,死亡人数为二十一人。美国总统奥巴马当日要求国会批准更多拨款,以给政府“最大的灵活性”处理这一紧急情况。 >>>阅读全文

  

甲型流感蔓延70个国家和地区中国内地确诊61例

  5月17日,我国内地首例甲型H1N1流感患者包某某(前右二)和女友(前右一)父亲(前右三)与医务工作者合影留念。当日,我国内地首例甲型H1N1流感患者包某某治愈出院。新华社记者陈燮摄

   中国卫生部:中国内地确诊病例共有61例

  截至4日22时,中国内地确诊病例共有61例,具体分布是:北京14例,福建14例,广东17例,上海7例,浙江2例,湖北2例,河南、四川、山东、湖南、山西各1例。

  卫生部通报指出,6月4日下午,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山西患者咽拭子标本进行检测,结果为甲型H1N1流感病毒核酸阳性。4日晚,卫生部专家组根据疑似病例的临床表现、流行病学调查结果和实验室检测结果,按照卫生部制定的诊疗方案判定该病例为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阅读全文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