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洲偷渡船在直布罗陀海峡翻覆数十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09: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5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一批非洲偷渡客日前从摩洛哥搭船前往西班牙,船只在直布罗陀海峡翻覆,可能有数十人溺毙。

  这艘偷渡船在距离西班牙15公里处翻覆,西班牙海巡队救起22人,这些生还者对于还有多少人失踪也说不清楚,有人表示18人,有人认为至少有40人,也有人说是60人。

  西班牙当局已经出动直升机和巡逻艇,在直布罗陀海峡搜寻,希望尽快找到落水的偷渡客。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翻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