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黄金珠宝饰品展 彰显传统文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15:02   CCTV《第一时间》

  印度的黄金、珠宝等饰品一贯设计得精细奢华,近日,一场融合印度北部地区传统文化的“黄金珠宝饰品展”在新德 里举行,一起去欣赏一下这些名贵首饰的风采吧。

  这次“黄金珠宝饰品展”是由印度一家高档珠宝专卖店发起、主办的,展出的饰品以项链为主。所有的参展饰品均是 由主办方特邀当地知名的珠宝技师们精心设计,设计师们的创作灵感来自对印度北部地区传统文化的精心研究和各自的深刻理 解,设计风格充分体现了地域文化特色,饰品造型精美别致,包括野牛头、孔雀羽毛、雕花垂饰和体现东方特色的巨龙等等。 印度人非常喜爱黄金宝石饰品,大多数饰品都是纯手工制造。作为世界珠宝、黄金首饰的生产加工中心,印度的珠宝首饰生产 加工量在全球市场占有很大比重。近年来,珠宝成为印度发展最快的产业之一,珠宝首饰出口份额占到印度出口总额的近15 %。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