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尔维亚汽车“旧换新”补贴1000欧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15:02   CCTV《第一时间》

  为了扩大内需,现在我国一些地方正在推行汽车以旧换新政策,车主淘汰符合规定的旧车再购买新车时,可以获得一 定的补贴。无独有偶,为缓解世界金融危机带来的副作用,扶植本国汽车产业,塞尔维亚政府最近也开始推行汽车“以旧换新 ”方案,淘汰一些老车的补贴额甚至能达到1000欧元。

  根据塞尔维亚的汽车“以旧换新”方案,凡超过10年车龄的汽车,都可折价1000欧元,用来帮助消费者购买新 车;此外,人们在购买新车时可以申请到固定利率为4.5%的相应贷款。业内人士透露,这一刺激方案将有力推动塞尔维亚 “红旗汽车厂”以及相关汽车零配件生产商的发展,并为当地人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红旗汽车厂”去年被意大利菲亚特公 司收购,此前与菲亚特公司有过多年的合作关系。该汽车厂的销售总监表示,汽车“以旧换新”方案无疑将为塞尔维亚的汽车 业提供了新的发展契机,无论是企业还是消费者都将从中受益。一位打算买新车的退休工人说,汽车“以旧换新”方案给他带 了实惠,因为自己开了31年的旧车市场价最多超不过四、五百欧元,却可以折合1000欧元用来买新车,真的很划算。据 了解,目前在塞尔维亚大约有150万辆汽车,大多数汽车的车龄都超过了15年。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