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克兰国防部长被议会解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18:5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6月5日报道,乌克兰议会当日投票解除了国防部长尤里·叶哈努罗夫的职务。

  据悉,乌议会中有363名议员投票赞成解除国防部长尤里?叶哈努罗夫的职务,远超过所需的最低人数226人。至此,由乌总理尤利娅?季莫申科领导的乌政府中外交部长、国防部长以及财政部长的职位皆出现了空缺。

  尤里?叶哈努罗夫是乌总统尤先科在政府中所剩的为数不多的几个盟友中的一个。5月20日乌克兰总理尤利娅?季莫申科曾称国防部长尤里?叶哈努罗夫有腐败行为并要求其辞职,但遭到叶哈努罗夫的拒绝。叶哈努罗夫否认其存在腐败行为,并要求检察机关对此事进行调查。乌克兰总统尤先科当时也在一份声明中称,这是为给乌克兰制造困难而设计的政治运动。(环球在线:杨洁)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乌克兰 防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