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航失事客机黑匣子的信号发射器可能脱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6日20:36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6月6日电 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负责人保罗·路易·阿尔斯拉尼安6日指出,法航失事客机“黑匣子”上安装的信号发射器有可能脱落。

  阿尔斯拉尼安在巴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完全无法确定信号发射器是否仍和‘黑匣子’在一起。它很可能已从‘黑匣子’上脱落。”

  在此之前,阿尔斯拉尼安曾表示,找回法航失事客机“黑匣子”的前景并不乐观。他说:“我们不能排除无法找回‘黑匣子’的可能”,因为从目前情况看,失事飞机的“黑匣子”无疑已坠入地形复杂的大西洋深处。

  此外,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6日发布消息说,美国临时借给法方的一批声学搜寻装置已经运抵法航客机失事海域,将安装在两艘参与搜寻行动的船只上,以便尽快展开最大范围的搜寻。

  法国负责交通事务的国务秘书多米尼克·比瑟罗5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当前主要目标是全力寻找失事客机的“黑匣子”。

  法航一架空客A330客机于格林尼治时间1日凌晨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踪。客机上共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中国乘客9人。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法航客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