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军派出专业人员协助打捞巴西失事客机黑匣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22:0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韩曙):一支由美国海军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的队伍8日启程前往巴西,准备协助打捞日前失事的法航客机的黑匣子。

  据美国国防部相关官员透露,美国海军携带的专用设备能够监测到海底6100米处的信号。这些设备将被安放在两艘法国舰艇上,以便监听失事客机黑匣子发出的信号。目前,有关方面也正在加紧调查法航客机失事的原因。法国和美国方面均表示飞机遭恐怖袭击的可能性不大,但巴西方面表示目前尚不能排除这一原因。

  巴西空军和海军当地时间7日晚宣布,巴西搜救队在当天又打捞上12具法航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截止到目前,已打捞出的遇难者遗体共有17具。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