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和法国分别就法航空难事件进行最新表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05:0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巴西空军和海军8日在巴西东北部城市累西腓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已打捞上来的法航客机遇难者遗体数目为16具,而不是7日晚间宣布的17具。

  同一天,法国军方发言人普拉聚克在巴黎表示,法国已经派出包括核潜艇在内的各类舰只,尽最大努力搜寻失事客机的黑匣子,“另外一艘法国军舰‘西北风’号即将抵达打捞行动现场。还有一艘法国核潜艇‘翡翠’号,它能够通过声纳系统侦测失事客机黑匣子发出的信号,从而确定黑匣子的位置。一旦‘翡翠’号锁定了黑匣子的确切位置,海面搜救船负载的一艘小潜艇最终将能够把黑匣子打捞上来。”

  另据美国国防部称,一支由美国海军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的队伍8日启程前往巴西,准备协助打捞失事法航客机的黑匣子。美国海军携带的专用设备能够监测到海底6100米处的信号,这些设备将被安放在两艘法国舰艇上,以便监听失事客机黑匣子发出的信号。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