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军方打捞出法航失事飞机大部分尾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0:0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6月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9点37分报道,关于法航失事客机的最新情况,我们连线国际新闻编辑李欣。

  主持人:在过去的一天当中,打捞工作有没有新的进展?

  记者:目前关于遇难者遗体和飞机残骸打捞的最新消息是,巴西军方表示,在过去的一天当中,他们又打捞上来8具遗体,加上周六打捞上来的16具遗体,目前他们已经打捞上来24具遇难者遗体。但是巴西军方表示,他们不再公布遗体的性别,而是要等尸检结果出来以后再公布。对于遇难者遗体打捞的工作,巴西总统卢拉表示,巴西政府将会通过海军、空军继续努力,如果可能的话,争取找到所有遇难者遗体。与此同时,飞机残骸的打捞有最新的进展,打捞上来飞机尾翼的一大部分。可以清晰看到法航红蓝详见的标志,这对锁定黑匣子的打捞有很大的帮助。

  主持人:对空难原因的调查有没有最新的进展?

  记者:有专家表示,还是不能够得知到底为什么飞机会掉下来。目前关于空难原因最多的关注,还是来自法航的这架空客A330飞机没有升级速度监视器。在飞行到一定高度的时候,这种速度监视器会结冰失效。对此,一个飞行员工会警告飞行员说,除非相关的监测器被更换,否则要拒绝飞行,空客A330和A340飞机,但是对于目前这一警告,一些飞行员并没有在意。专家也表示,飞机失事的真正的原因,只能等到黑匣子打捞上来才能最终确定。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