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半数经济学家认为英国经济停止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1:09   CCTV《第一时间》

  据英国《金融时报》昨天报道,该报日前进行的一次调查显示,半数以上的经济学家认为英国经济在6月份停止下滑 ,并可能在今后几个月中开始恢复增长。

  这项调查结果显示,在接受调查的20位经济学家中,有11人认为英国经济在6月份停止下降,这表明经济衰退已 经触底。而在其他认为经济仍在下降的经济学家中,大多数人也认为衰退已接近谷底。英国财政大臣达林4月22日向议会提 交的2009至2010财政年度预算报告认为,英国经济衰退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到达谷底。对此,接受调查的经济学家们认 为这一预测似乎过于悲观。据报道,英国财政部对于《金融时报》的最新调查结果持谨慎态度,但同时表示最新经济数据显示 英国经济已经明显好转,政府将继续密切跟踪经济运行情况。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