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危地马拉甲型H1N1流感病例增加至6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9:09  人民网

  人民网6月9日讯 据南方电视台报道,昨天危地马拉确诊10个甲型H1N1流感新的病例,至此全国的病例增加到60人。这是卫生部长塞雷索昨天在记者招待会上宣布的。

  塞雷索指出,新增病例是7名男子和3名女,至今没任何病例死于甲型H1N1流感。但是根据卫生当局的预测,到6月底感染甲型H1N1流感的病例可能增加到150-160人。(管彦忠)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