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五星级酒店遭炸弹袭击5死35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01:13  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宋华报道,据警方消息,巴基斯坦西北部城市白沙瓦五星级酒店明珠大陆发生巨大爆炸,目前已经导致5人死亡35人受伤。

  据一名高级警官介绍,这起爆炸发生在酒店内部,并且引发火灾。

  电视画面显示救护车和警方车辆进入酒店内部,救援者不断地救出伤者。

  白沙瓦作为西北边境省的省会,具有重要的战略地理位置。明珠酒店就位于白沙瓦新城和老城之间的开伯尔公路交通干线上,距机场仅2公里。酒店的客房和套房共150间,现代化设施和别具一格的宴会和美食。 Khushal大厅可同时容纳500人,也可以分为几个小的会议室和宴会厅。主厅的马可波罗餐厅24小时开放,供应三餐,这里也是把沙瓦中国菜最有名的地方。此外还为非穆斯林的国外游客准备了特殊的Gulbar酒吧。休闲区设有温水游泳池、网球场、壁球场、健身房。

  2008年9月20日晚 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万豪酒店爆炸致53人死亡266人受伤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万豪酒店 爆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