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刑警组织将协助确认法航失事飞机遇难者身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10:28   CCTV《第一时间》

  昨天,巴西军方发表公报说,首批法航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已运抵巴西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岛,巴西联邦警察法医 将对遗体进行包括指纹、DNA测试等初步辨认。同时,总部位于法国里昂的国际刑警组织也表示,将协助确认法航失事飞机 遇难者的身份。

  昨天,巴西军方证实找到的遗体总数已达28具。目前,巴西与法国官员已经开始识别首批16具法航遇难者的遗体 。国际刑警组织秘书长罗纳德·诺布尔在昨天发表的公报中表示,由于遇难乘客来自世界各地,因此救援中的国际合作至关重 要,这样可以确保遇难者的遗体被尽快发现,并得到准确确认。目前,法国国家宪兵刑事调查研究所的人员负责在巴黎确认遇 难者身份,国际刑警组织秘书处的指挥协调中心已经派遣一名官员协助他们开展工作。国际刑警组织还介绍说,工作人员将收 集遇难者的指纹、文身、牙齿等相关信息,并将其与家属提供的资料进行比对,以此来确认死者身份。此外,法航AF447 航班空难遇难者和残骸搜寻人员8日发现了一个重要的机上部件——法航客机的尾翼,这有助于确定客机“黑匣子”的位置。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