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媒称酒店爆炸为塔利班报复巴基斯坦军事打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10:32  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李雪报道 据美国《基督教科学箴言报》6月9日报道,本周二巴基斯坦西北城市白沙瓦发生一起自杀式炸弹袭击事件。目前死亡人数已升至11人,另有约50人受伤。据称,这是塔利班组织对巴基斯坦的报复行动。

  报道说,由于巴基斯坦军队在斯瓦特山谷不断对塔利班发起进攻,塔利班组织威胁要进行报复。而本次袭击目标白沙瓦市正是塔利班进行恐怖袭击的理想地点。白沙瓦处于双方交战区附近。它不仅是巴基斯坦部落地区,还是巴基斯坦军队重要的军事堡垒。

  分析认为,虽然塔利班的目的并不是占领城市,但恐怖袭击已经给当地居民带来恐慌。日常生活也受到严重影响。学校停课,商业停滞。往日熙熙攘攘的集贸市场已经人去楼空。一些居民已逃离当地。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