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巴基斯坦今年主要袭击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12:30  新闻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电

  巴基斯坦今年以来巴基斯坦境内发生的主要袭击事件如下:

  2月20日 德拉伊斯梅尔汗专区一个葬礼队伍遭自杀袭击,27人死亡,65人受伤。

  3月3日 斯里兰卡板球队乘坐的汽车在旁遮普省首府拉合尔市遭武装分子攻击,包括5名警察在内的7人死亡,6名板球运动员受伤。

  3月27日 西北部族地区一座清真寺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事件,至少50人死亡、100多人受伤。

  3月30日 拉合尔一警察培训中心遭不明身份武装分子袭击,至少25人死亡、95人受伤。

  5月11日 袭击者驾驶汽车炸弹冲击白沙瓦附近一处检查站并引爆炸药,造成10人死亡、10多人受伤。

  5月16日 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在白沙瓦市内引爆汽车炸弹,造成包括数名儿童在内的11人死亡。

  5月27日 拉合尔一座警察办公楼遭自杀式爆炸袭击,逾百人伤亡。

  5月28日 白沙瓦一处集市里发生两起炸弹爆炸事件,6人死亡。

  6月5日 西北边境省上迪尔地区一座清真寺遭自杀式爆炸袭击,30多人死亡,约70人受伤。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