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官员称类似爆炸事件可能仍会发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14:38  中国新闻网
巴基斯坦官员称类似爆炸事件可能仍会发生
爆炸现场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巴基斯坦一名高级官员表示,白沙瓦豪华酒店爆炸案可能与塔利班有关,他称,此次爆炸很可能是塔利班发起的一次报复性反击。

  据报道,有目击者称,至少2名袭击者闯入酒店,他们先将警卫击倒在地,然后驾驶一辆满载炸药的小型卡车撞进大楼。

  巴基斯坦西北边境省官员Mian Iftikhar Hussain称,巴军方在斯瓦特和马拉坎地区打击塔利班,这次爆炸应该是塔利班的一次反击。他还表示,此类恐怖袭击事件可能仍会发生。

  最新统计指爆炸造成的死亡人数已有16人。另外美联社的数字指,还有70人受伤。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