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称掌握朝鲜导弹试射情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17:58  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驻韩国特约记者沈松报道,俄罗斯传媒援引其军方消息报道称,俄国已掌握朝鲜弹道导弹试射计划情报,但尚不了解试射时间。

  韩联社10日援引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说:“俄罗斯掌握了关于(朝鲜准备试射的)导弹 类型及性能等的情报,但尚不了解试射时间。”“如果朝鲜试射导弹,俄罗斯可以立即进行证 实。”

  俄罗斯外交部一位高官在此之前的9日表示:“我们已经接到了朝鲜准备试射导弹的情报。”“ 朝鲜在西海和东海特定地区禁止船只航行,表明在准备试射导弹。”

  朝鲜曾宣布,9~29日禁止船只在元山东部沿岸(长263公里、宽100公里)航行。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朝鲜 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