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合国强烈谴责巴基斯坦酒店爆炸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20:52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6月10日电(记者饶博)联合国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的一个新闻中心10日发表声明,对9日发生在巴基斯坦西北边境省首府白沙瓦市一个五星级饭店的爆炸事件表示强烈谴责。

  声明证实,一名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公署(难民署)和一名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官员在爆炸中身亡,另有4名联合国工作人员受伤。

  据巴媒体报道,两名遇难的联合国工作人员分别来自俄罗斯和菲律宾。但联合国驻巴基斯坦新闻官伊什拉特·里兹维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拒绝证实两人的国籍。

  里兹维说,联合国在白沙瓦的机构10日都已关门,目前首要任务是保障工作人员的安全。他说,联合国机构在西北边境省的工作是帮助那些流离失所的人们,将来工作还会继续。

  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说,没有中国人在9日的爆炸事件中伤亡。

  位于白沙瓦市的珍珠大陆饭店9日晚发生炸弹爆炸。据悉,爆炸已造成至少18人死亡,另外还有约70人受伤。由于一些人伤势严重,死亡人数有可能进一步上升。西北边境省政府已成立调查小组,目前尚未发布调查报告。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