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新增甲型H1N1流感病例30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20: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曼谷六月十一日电(记者 顾时宏)泰国卫生部十一日证实新增甲型H1N1病例三十例,包括东部旅游胜地帕塔亚二十一例以及曼谷一所学校的四名学生,至此使整个泰国感染H1N1病毒人总数达到四十六例。

  泰国公共卫生部长威塔亚今天披露,曼谷一所学校本周三一名十一岁男孩本感染了甲型H1N1病毒,成为泰国第十六例H1N1病例,今天证实的四名学生病例属于同一学校。另外二十一个新病例在帕塔亚一个娱乐场所发现,包括该娱乐场所的十七名工人和四名医生和护士,此前四名医生和护士曾给两名台湾游客提供过医疗服务。

  威塔亚说,这两名台湾游客从帕塔雅旅游返回台湾后被确诊感染H1N1病毒。其他新增的五例已经实验室证实,并处于监测之中,他们是一名英国人、一名从新加坡返回的泰籍男子、一名从美国返回的泰籍妇女;其余两例分别为:一名未出国但到素旺那普机场接他儿子从美国返泰的男子,一名为早些时候报告她儿子成为泰国第十六例H1N1病例的妇女。

  泰卫生部长建议人们不要因为新增这么多H1N1病例而惊慌,因为这些病毒并不致命,可以完全治愈。但他建议每个人都应注意防范疾病传播,提醒病人留在家中并戴口罩,以防止将病毒传染他人。完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