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空客A330再次出现险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10:35   CCTV《第一时间》

  不过很不巧的是,昨天,澳大利亚捷星航空公司的一架空客客机在飞行过程中出现驾驶舱着火的险情,在关岛国际机 场紧急着陆。这架起火的飞机与失事的法航空客330-200客机的机型相同。

  据捷星航空公司透露,这架空客A330-200飞机在起飞四小时后,驾驶舱右手边靠窗区域突然着火,冒起白烟 。所幸飞行员及时将火扑灭,火情并没有蔓延到其它区域,也没有导致人员伤亡。捷星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布鲁斯·布坎南: 飞行员反应很迅速很专业用灭火器将火扑灭了

  出于安全考虑,客机没有按原定计划继续飞行,而是在关岛国际机场紧急着陆。这架客机是10号深夜从日本出发的 ,计划飞往澳大利亚的黄金海岸。包括机组人员在内机上共有203人,其中大部分乘客为日本人。捷星航空公司是澳洲航空 公司下属的一家主打廉价航班的航空公司。目前捷星航空公司正在调查客机着火原因,在此期间,客机将暂时停留在关岛,机 上乘客将于今天晚些时候改搭另外一架客机继续原定行程。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