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1.31亿美元转会皇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10:35   CCTV《第一时间》

  继球星卡卡以高价转会到西班牙皇马俱乐部后,仅仅过了两天,国际足坛又爆出一个轰炸性新闻,又一位天皇巨星也 成功加盟皇马。他就是曾效力于英超曼联队的葡萄牙球星C罗,而高达1.31亿美元的天价转会费更是让C罗成为当今世界 身价第一高的球员。

  C罗的转会在英国引发热议,连英国首相布朗都表示,作为世界上最杰出的球员之一,C罗从曼联出走是英超一件让 人沮丧的事。英国首相布朗:他(C罗)是世界上最杰出的球员之一,我认为,他不能在英国踢球,英国人对此会感到沮丧。

  在足球场上,C罗以脚法华丽、盘带能力突出而著称,在为曼联效力期间,他一共捧起过两座英超冠军,一次世界冠 军俱乐部杯冠军等。C罗还是葡萄牙国家足球队的队长,并带领球队进入06年德国世界杯四强。对于曼联放走这么一位优秀 的球员,许多人感到不解。其实抛开C罗早就想去皇马的个人想法不说,你看看曼联的账单就知道了,他们目前的债务接近1 0亿美元,以高价卖出C罗是曼联最好的选择之一。金融危机爆发的时候,曼联的胸前广告赞助商就是深陷困境的美国国际集 团,当时很多人悲观的预测债务缠身的曼联会陷入经营困境,不过曼联在生意场上也显示出了他的高明之处。几天前,总部设 立在芝加哥的怡安(保险)集团宣布,和曼联达成为期4年、总额高达1.31亿美元的天价赞助合同。这比之前美国国际集 团出的价还要高。C罗一人的转会费就抵得上球队四年的赞助合同,足以说明C罗的魅力之大,曼联的这笔买卖也非常划算。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