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都拉斯总统塞拉亚专车遭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3日15:58  新华网

  新华网马那瓜6月12日电 (记者刘璇 许雷) 特古西加尔巴消息:洪都拉斯总统塞拉亚12日在首都特古西加尔巴说,当天他所乘坐的专车遭到不明身份人员的袭击,所幸未造成伤亡。

  塞拉亚在事发后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12日下午在从首都南部一空军基地返回总统府途中,他乘坐的防弹车突然被两个不明物体击中,前挡风玻璃上留下了明显的撞击痕迹。随后,总统护卫人员迅速封锁了事发现场,他换乘其他车辆离开。

  塞拉亚说,事发时他没有看到周围有车辆经过,袭击者很可能藏在附近的建筑物内。他还强调,尚不能断定车辆是被子弹还是其他物体击中,因此也无法认定这是否是一起刺杀事件。

  目前,洪警方已成立了专门调查小组,对事发地点周边地区进行地毯式搜查,以求尽快查明这一事件的真相。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洪都拉斯 总统 专车 袭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