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特王妃在巴黎购物负债千万成被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07:19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综合报道 巴黎一家高级时装店11日入禀巴黎法院,追讨沙特内政部长纳耶夫王子的夫人苏德里,购物欠账8.9万欧元(约人民币89万元)。据多家媒体报道,苏德里在法国首都多家高档消费商铺的欠账,高达数百万欧元。 

  状告苏德里的时装店Key Largo的律师表示,其欠账已拖长达一年之久。店老板贾米称,苏德里的女儿和随从上月初曾到店中挑选大量货品。律师补充称,有一家珠宝店也因苏德里欠数准备入禀法院。另外至少有一家精品店亦等待王妃支付7万欧元(约人民币70万元)的账单。虽然商铺入禀,但由于苏德里丈夫为部长级高官,她仍可以请求外交豁免权。法院对此亦未作任何回应。

  王裳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沙特 王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