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贾德称连任投票真实自由不容置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20:00  中国新闻网
内贾德称连任投票真实自由不容置疑
资料图:伊朗总统内贾德。中新社发李静 摄

  中新网6月14日电 伊朗总统内贾德14日宣称,他的再次当选的投票是“真实自由”的,不容置疑。

  据美联社消息,内贾德在14日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做了如上表示。这也是他在周五的大选投票中获胜后,首次公开召开记者招待会,发表自己的看法。此前,因为对内贾德的连任失望,一些反对派人士发动了宣称选举不公正的活动。

  伊朗反对派人士称,内贾德政府在选举中舞弊,一些持此观点的人士还在德黑兰街头与警方发生冲突。

  对于反对派人士的指责,内贾德予以驳斥。他指出,选举投票是在真实而且自由的环境中进行的,他的当选也不容置疑。他还认为,高达84%的投票率,对“世界上的压迫者”而言,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内贾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