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私人飞机坠毁2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22:07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6月15日电 (记者刘洋) 一架小型私人飞机15日在俄罗斯巴什基尔共和国境内坠毁,机上两名女性乘客遇难。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这架塞斯纳-150L轻型飞机上共有3人。机主兼驾驶员50岁,2年前拿到飞行执照,是俄罗斯约什卡尔奥拉市市民,他在空难中侥幸生还,但身受多处重伤。遇难的两名乘客是他49岁的妻子和8岁的孙女。他们一家乘私家飞机前往巴什基尔共和国的乌尔曼套探亲,但不料在返回途中遭遇意外。

  目前,有关部门已在现场调查事故原因。

  塞斯纳-150L为美国塞斯纳飞机公司上世纪70年代推出的产品,据悉售价仅1.7万美元,被大量用于飞行教学。但由于仅重500多公斤,且机翼负重小,这种飞机容易受到空气涡流的影响。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飞机 坠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