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多个城市因大选结果爆发冲突12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11:10  环球时报
视频:伊朗反对派集会人群遭枪击多人伤亡  来源:广东电视台《朝看新闻》
伊朗多个城市因大选结果爆发冲突12人死亡
伊朗首都发生枪击事件,支持穆萨维的示威民众遭枪击1死数伤。

伊朗多个城市因大选结果爆发冲突12人死亡
数以万计的伊朗民众走上街头抗议大选结果。

伊朗多个城市因大选结果爆发冲突12人死亡
图为1名游行者遭枪击受伤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王柯龙报道 伊朗总统大选被指舞弊,穆萨维支持者在伊朗首都等多个城市举行示威游行,引发街头暴乱。据英国卫报报道,骚乱已造成至少12人死亡。死者均为大学生。

  据卫报转引波斯语网站的报道称,伊朗南部城市设拉子的一所大学爆发抗议,与防暴警察发生冲突,有7名学生在冲突中死亡。

  当局为控制事态,共运送5辆卡车的兵力前往,但是未能阻止民众游行。示威者成功在城市广场合会。

  报道还称,伊朗德黑兰大学周日发生冲突,有5名学生死亡,目前死者身份及姓名已经确定,并定于16日下葬,葬礼位于德黑兰的一处著名公墓,传闻称葬礼未通知死者家属。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伊朗 冲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