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示威者攻击德黑兰军事哨所 7人被打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14:07  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王柯龙报道,伊朗总统选举引发持续骚乱。伊朗国有电台报道称,周一晚间示威者攻击了德黑兰市中心一个军事哨所。7名平民在此事件中死亡。

  流血事件发生在德黑兰市中心著名的阿扎迪自由纪念碑广场 。报道称“数名暴徒试图攻击军队哨所,破坏自由纪念碑广场周边公共财产。不幸的是,7人在此事件中被打死,多人受伤。”

  败选的反对派领导人穆萨维指控内贾德舞弊,他在支持者举行的大型集会上称,选举有明显的舞弊,他为公正的结果愿意付出任何代价。

  伊朗12日举行的选举引发多个城市爆发骚乱,英国卫报此前报道称,伊朗南部城市设拉子一所大学的学生与防暴警察发生冲突,7人死亡。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伊朗 暴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