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加拉国一架战斗机坠河 飞行员安全跳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16:4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孟加拉国一位官员6月16日表示,一架空军战斗机当天在该国东南部地区坠入河中,不过飞行员安全跳伞。

  据美国媒体报道,援救部门官员纳西尔丁·艾哈迈德透露,这架F-16战斗机在飞行训练时突然起火,随后坠入靠近吉大港的戈尔诺普利河。他证实,分行员安全跳伞。目前还不清楚起火原因。

  据悉,吉大港位于孟加拉国首都达卡东南部215公里处。

  (环球在线:小唐)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战斗机 坠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