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秘鲁感染甲型H1N1流感病例增至113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20:51  人民网

  人民网6月16日讯 据南方电视台报道,秘鲁卫生部昨天宣布确诊19个新的甲型H1N1流感病例,使病毒感染者增加到113人。

  新感染的病例中有7个孩子,6个中学生,4个青年和2个成年人。1例在南部的皮斯科市,其余的在首都利马。所有的病例都在医生的监控之下,进行隔离治疗,病情稳定。卫生当局确认85%的被感染者已经康复。秘鲁第一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是5月14日发现的。(管彦忠)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流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